LouDang

你们不要关注我啊!!!!!!!!!
我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会在这里搞的。

假如他们有异能(异能篇1)

*ooc

文豪野犬paro

确定开长篇

这一页全是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白

能力名:侠客行

描述: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什么花里胡俏的技能?太白一把剑就足以把它破解。能力使用后召唤出青莲剑,一力降十会。你可别小瞧青莲剑,这把剑里的秘密可有很多……


杜甫

能力名:茅屋为秋风所破

描述:安得广厦千万间,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。召唤出类似保护罩的空间隔膜,是个分割战场的利器。不论是保护友人还是控制敌人都有很好的效果,但除此之外,似乎还有不少别的效用。


元稹

能力名:离思

描述:取次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。微之是个多情之人,舍弃一份情感便可获得一份力量。舍弃的情感羁绊越强,所获得的力量也越强。生死之间,你如何选择呢?


白居易

能力名:长恨歌

描述: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。乐天有双会说话的眼睛,它能摄取你的心魂。别以为你不看他就行了,只要你六感还在,几乎就逃不过魅惑。只是他本人似乎并不喜欢这个能力。


杜牧

能力名:阿房宫

描述:后人复后人。拿到已死之人的物品就可以获取那人的能力,同一时间只允许获取一种能力。只是有一点,继承了一个人的能力,在别人眼里,你也许就不再是你自己了……


李商隐

能力名:锦瑟

描述:锦瑟无端五十弦,一弦一柱思华年。每个人都有难以忘怀的场景,这景色在你眼前重塑,又怎么能不动容?当你沉溺于此,就是毙命之时。


武曌

能力名:无字碑

描述:纵你千万言语,也别想在我碑上留下痕迹。以任何形式触碰到无字碑,能力失效两个小时。你以为对付一个女子不需要使用能力?你可太小瞧她了,纯体术,可没几人能打得过她。


上官婉儿

能力名:流杯池

描述:檀栾竹影,飙日松声。音,可不只是拨人心弦,也是能杀人的利刃。上官喜爱音乐,只是除了武姐姐,大概没什么人愿意听她演奏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“唐”组织的主要阵容,后期还有“宋”的那一篇。但文章主要是以“唐”的视角展开。

有cp,有cp。

cp名见tag




评论(8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