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Dang

你们不要关注我啊!!!!!!!!!
我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会在这里搞的。

假如他们有异能(异能篇2)

*ooc

文豪野犬paro

非cp篇

依旧是唐

 前文:1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高适

能力:燕歌行

描述:将士军前半死生,美人帐下犹歌舞。不是每位战士都能功成名就,名垂青史。白白的流血与牺牲会让将士的亡魂不散,燕歌行能召唤出亡魂,并给予这些亡魂重回战场的能力。只是召唤出的是什么人,就要看运气了。


岑参

能力:白雪歌

描述: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别被雪色迷惑了眼,有雪的地方,就是他的主场。你不可能在雪中杀死他。白雪歌奏起时,白雪飘落,但如果雪没下够就贸然出手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王维

能力:山居秋暝

描述:明月松间照,清泉石上流。这么美好的景色,怎么能不静下心来欣赏呢?时空凝滞,时间静止。别轻易用它,停滞的时空所耗费的是你自己的时间。


孟浩然

能力:春晓

描述: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他能听见听懂很多东西,比如小动物的耳语,比如花草的呢喃,以及人的心声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
韩愈

能力:祭文

描述:你想让那人死吗?给他写一篇祭文,你就能实现。不过记住,杀一人就要救一人,否则得用自己的生命来填补杀戮。


柳宗元

能力:江雪

描述:千山鸟飞绝,万径人踪灭。他的身边没有活物。加入“唐”阵营或许只是因为无字碑让他减轻了一些孤独感——虽然他并不排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感觉我开了个大坑。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