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Dang

你们不要关注我啊!!!!!!!!!
我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会在这里搞的。

假如他们有异能(异能篇3)

*ooc

文豪野犬paro

这是宋文人和一些大佬们

以下只有一对cp双苏,其它均为单人。

苏轼的能力有参考小绿和小蓝

前文:

   1       2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苏轼

能力:逆旅与清欢

描述: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我通晓未来,却没有过去。所有发生过的都会从记忆中抹除,我的人生中只存在未来,所以我只能活在当下。(被动技)

雪沫乳花浮午盏,蓼茸蒿笋试春盘。制作茶汤与蒿笋味道的药丸,药丸能强化异能,时效为一小时(可是对一些技能似乎不是这样?),即时服用方有效果。平时还能用来充饥,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。


苏辙

能力:快哉*

描述:骚人思士之所以悲伤憔悴而不能胜者,乌睹其为快也哉。收集他人的悲伤化作丝线,随心而动。丝线是坚韧的,毕竟谁能斩断悲伤呢?这种将他人痛苦化为自己力量的能力被他哥挪愉了一番,然后给它取了个“快哉”的浑名。


欧阳修

能力:秋声赋

描述:童子莫对,垂头而睡。但闻四壁虫声唧唧,如助予之叹息。欧阳修一旦开始吟诵秋声赋,听见声音者很快陷入沉睡(可被唤醒),每日只能使用一次,若再使用,则连自己一起陷入睡眠。受其影响,甚至欧阳修平时说话也会有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。


李清照

能力:打马图序

描述:尝恨采选丛繁,难遇劲敌。强制将人拉入赌局,选择对方的一样东西作为赌注,只是自己需要压上等价的东西,至于是什么李清照自己也不知道。据说她只输过一次,从那之后,她就不再打没把握的赌。


辛弃疾

能力:元夕弓与凤萧

描述:东风夜放花千树。更吹落,星如雨。元夕弓射的不是箭,而是星星。别小看着亮晶晶的小东西,它可是会爆炸的哦,危险性十足。不过所造成的伤害可以由凤萧来解,不用担心误伤友军。元夕弓使用没有限制,凤萧却有。记得谨慎使用。


陆游

能力:当年万里觅封侯

描述:胡未灭,鬓先秋,泪空流。不过有了这个能力你就不用担忧啦。折纸为兵,无论是在探听情报盗窃机密还是引诱敌人上都有建树。而在经苏轼“清欢”的加持下,纸人甚至与普通人有一战之力。哈?你说他很弱?那是你没被成群的纸人围攻过。


王安石

能力:泊船

描述: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。有了泊船,你就不用担心了,只要把秘制的符箓贴在某处,就能即刻前往那个地方。可以带着人一起前往(限制1人)。不管是支援还是逃亡,都挺好用。


商鞅(已去世)

能力:变法

描述:治世不一道,便国不法古。具体效用:???不过你或许可以问问王安石,据说他和商鞅关系匪浅。


老子(已去世)

能力:道德经

描述:复归於无物,是谓无状之状,无物之象。具体描述:???一位神秘的人,见过他本人者寥寥无几。不过据几位上了年纪的大佬说李白颇有他当年的风范?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


*快哉是指苏辙的黄州快哉亭记





我新的一章被屏蔽了??????

正在申请解屏..........

不是,你一开始屏就算了,放出去一天了再屏???


五次了,算了。这个坑就先放在这了。

以后慢慢写吧ヽ(#`Д´)ノ


14次了,合着我也没写什么不健康的东西吧,连链接都不给我放了?



评论(1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